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请看郭文贵的朋友怎么说文贵



陈向军怎么说文贵:

20万亿元,我真的不敢想象他竟然敢这样胡说八道,熟悉企业的人都知道,这些信息都是公开的信息,也不是公司商业机密,单凭几张股权结构图,就证明一家公司是否和另一家公司有关联。”看到郭文贵在海外的“爆料”信息,陈向军非常吃惊。
  “我是初中毕业,郭文贵也是初中毕业。但他特别善于煽动,迷惑不明真相的网民,这些东西到他嘴上一说,全世界的人都以为是真的了。”陈向军说,郭可以将虚无的东西说成真的并无限放大,而很多网友因为不懂,会选择相信这些所谓的内幕。
  陈向军也表示,从此事可看出,郭文贵自称所有爆料来自国内高层、来自“老领导”,从未从网友处获得过爆料均系弥天大谎。
“他拉拢我为他服务时,跟我称兄道弟,说全世界几十亿人,就认我这一个老弟,如果他真认我为老弟,那我几次提出家庭困难,他都置之不理,他就是一个世界级大骗子。”陈向军气愤地说。

现实中的郭文贵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

 其实,现实中的郭文贵已死。存在的是一个魔幻的邪恶影子!一群追随者其实是追随一个虚幻的魔影,最终会堕入万丈深渊!历史的回光返照,会创造出许多恶有恶报历史循环!郭文贵是一个魔影,他个人肉体的存在已没有任何意义!郭文贵不是反腐英雄,郭文贵不是民主斗士,郭文贵只是一个黑心商人、一个官商勾结的受益者、一个触犯刑法的犯罪分子、一个拥有十一本护照的外国人、一个谋求私利的爆料者、一个亵渎正义的邪恶之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