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

太难看了,空洞,说教,洗脑,你知道是什么演出吗?


今天,我看了一场演出,实在不想说,这是我看过的最糟糕的一场演出。我中途就离场了,我之前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场表演的中途离开过。你知道这是什么演出吗?这就是神韵演出!

这叫演出吗?呆板沉闷,乏味至极

绚丽的灯光,多彩的舞台服装掩盖了呆板沉闷的音乐,这样的舞蹈编排适合那些刚学会旋转的高中生表演,猪叫一样的歌唱、对历史的展现充其量就是中国灿烂文化的廉价漫画。神韵广告就是CGI电脑成像,然后投射到舞台后面的屏幕上。这种图像像是上世纪90年代末高中艺术课用低功率电脑做的。舞者们一下消失在道具后面的活板门中,一下又出现在屏幕里的卡通里。那些期待着唯美舞蹈和高科技相结合的盛大演出的人根本想不到最后看到的是这些东西。
网上负面评论满屏,正面评论貌似全是自己人写的

  我回家想查查这场表演更多的资料,挖一挖yelp上神韵的评论。神韵的意思就是“仙人舞蹈之美。”而真面目其实是假借舞蹈让西方观众为“法轮功”弟子在中国的困境震惊。还有些观众看完以后觉得这是专门设计让观众去追随“法轮功”的教义。我发现神韵所展现的动画片似的佛法僧三宝其实就是一个侮辱人的笑话。
  关于神韵的正面评论很多很多。有趣的是,绝大多数这种评论都出现在“法轮功”组织出版的报纸上。我很难找到除了“法轮功”弟子想要我们看到以外的评论。
 
你所不知道的“法轮功”“神韵晚会”的欺骗性

所谓“新唐人电视台”、“神韵艺术团”都是由“法轮功”一手操纵的。近年来,“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打着“弘扬中国文化”、“展示东方神韵”的旗号在世界各地搞所谓“晚会”。这些“晚会”不仅格调低俗,毫无艺术水准,还包含大量宣扬“法轮功”邪教教义、吹捧邪教教主李洪志和攻击中国政府的节目。李洪志本人更公开声称,“神韵晚会”是他让各地“法轮功”组织举办的。“晚会”“不是给常人娱乐的”,而是“要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救度众生、讲清真相”。事实证明,所谓“神韵晚会”根本就不是什么文艺演出,而是“法轮功”搞邪教和反华宣传,扩大影响并聚敛钱财的政治工具,是对中华文化的玷污和歪曲,是对观众的欺骗、愚弄和毒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